朋友,你今天方圓了沒?

因為書寫「方圓」,我才真正搞清楚小鎮上的我的地盤與我的距離及他們彼此之間的關係:原來,菜市場與海水浴場一樣近;原來,蘭博館與尼姑庵擁有相同的半徑(maybe...可以去蘭博館吹冷氣敲木魚??)...原來,只要2公里,我可以上山打禪(西)、下海捕魚(東)、坐看出帆(北)、與候鳥結伴(南)...

儘管滿心貪戀,我於小鎮--方圓之內的社會性格,竟然是個啞吧。
這樣的認知實在太震驚了,對於一個平日聒噪不已的人來說...

對話,是方圓的門檻,跨過了,記憶就會圓滿。

to be continued...

註1:「方圓之內」原是某個臨床實驗的 blogtitle, 是一位規劃者為了體驗「知易行難」的自虐產物,沒想到竟然喚醒了最原始的天真,再加上日漸年邁的懷舊腦袋...沖激出歲月的馨香,品過的人皆曰「這個好玩」。既然如此,我便不能獨占這屬於每一個人都需要發掘的行為title。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城隍老爺生日party

梗枋崩山記事

一斤十二兩@正順打鐵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