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鷹石尖看雲去

週日下午2點的宜蘭境內東北角,濱海公路(北上)很空曠,海面無比湛藍(因為光線的方位正確),漁船工作繁忙,構成的畫面很虛幻。

因為心有所屬,不致貪戀路旁的美艷,我們忠貞的驅車向北,卻不知為啥在大溪大樹前停了下來...一陣嘰哩呱啦,忽然,大小二人組頭目率先發難...『啊~~~!』(奇怪,明明十幾分鐘前才結束一頓鳩佔鵲巢的美味大餐)

『鷹鷹鷹...我看到了我看到啦...』那麼大一坨石頭看不到才奇怪。

『有有有,有眼睛還有耳朵 !!!』?這一家子的幻想力未免太豐富,而且肺活量十足,牛都飛起來了...『你看!還有翅膀!』

A...鷹石尖耶...我來來回回迷戀目光不知披上幾回的鷹石尖耶...你們在在說啥啊?不置可否的將脖子轉向窗外仰角45度半...

橫~~再橫~~
『啊~~~~~~~~~~~~~~~~~~~~~~~~~~~~我看到了我看到啦,有翅膀、有雞胸、耳朵短短、眼睛圓圓、鼻子尖尖,還拿一支釣竿!』剎那間,我彷彿看見楊過與小龍女笑倒在白雲一端...

唉!慘兮兮俺的觀察力.... but, 樂陶陶趕去騎神鵰~~

   

雖然有人將老鷹的五官當作刺激的遊樂場,不過...該欣賞的還是沒被遺忘...(不好意思喔,大小二人組充當一回scale)

遠望貢寮

近眺大溪漁港

歸帆

   

博美騎在烏龜上

看了白雲之後
我‧決‧定‧了

下回去鷹石尖看月亮

留言

  1. 怪哉,我怎麼今天才看到這篇有我們二人組美照片的?
    那張白雲小狗映照在海裡的光芒真是美呆了,難忘呀~~
    月光!要找個農曆十六的日子吧?

    是「鶯」或「鷹」石尖?

    回覆刪除
  2. 今晚再給你美呆了的照片網址,自己去下載...

    我昨晚賺到不少好康報報,都是可愛的港口里民慷慨分享,包括:

    搶孤的主普壇拜好之後,那個肉粽祭品大家都可以吃;
    還有搶孤活動之前的飛行傘相關節目還有可以BBQ的,只是我不知道是否能像食客一般到處吃...

    a-no...對了,你的問題,我的答案是「青菜啦」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城隍老爺生日party

梗枋崩山記事

一斤十二兩@正順打鐵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