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說寂寞

留言

  1. 我以前的生活是,週間18:30後,星期六下午16:00後,星期天全天沒地方可買東西(火車大站內部商店,經投票,法外施恩多可營業個一小時),您那兒可算是熱鬧非凡啦....

    and then....避開放年假的人潮,吾等所謂"都市生物",即將搖身一變成為"觀光客大爺",享受"大王宴"去也.以貴婦之姿掩口偷笑,hohohoho....

    還有"內線消息"麼?

    回覆刪除
  2. 什麼時候耶?? 我這個年假吃太多(一週之內吃了三個月的份量),現在想到會有點....@@!

    回覆刪除
  3. 回複試試看

    回覆刪除
  4. To monique, 其實你說的也對. 不過, 我倒是遇過在雨林待了三年"大丈夫"但回到台灣的苗栗鄉下只一年卻受不了孤寂的人... 或許寂寞也是一種相對論?

    有些人以忙碌醫治寂寞, 有人乾脆殺死寂寞神經, 我則只能靜靜的看著它來, 然後看著它過, 我會說寂寞.
    不會說寂寞的是類似我媽媽那樣的: 寧願坐在我身邊, 閉上眼, 睡著陪我看電視~
    不會說寂寞的老人, 小鎮上很多

    to cherry, 回覆成功, 然後呢?

    回覆刪除
  5. 然後開始說話
    你家媽媽好好喲,會一真陪著你.

    回覆刪除
  6. :-)

    十點多跑去與麵店同學聊天,順便補充晚餐(沒辦法,今天的工作只能以昏天暗地形容)
    我們從「不會說寂寞」的老人聊起,聊到老人們的捨得(但其實很多案例是能捨卻也不得)。中午之後才開店的她剛好與鎮上老人的活動時間錯過了,因此她並不知道每天一早在她店門前的廟埕上練功作運動的獨居老人有多少...

    咦? 我到底要說什麼??
    真糟糕,只要埋入左手的工作,右手的文字能力就飄走了~~

    回覆刪除
  7. 我記得你曾說過 "心情美麗去哪裡都美麗...." (08:58, 1.May 2005 in p-loft)
    相同的道理吧: "心情寂寞去哪裡都寂寞!" 寂寞的人就算住在五光十色的都市裡,走在熙來攘往的人群中,還是逃離不了被吞噬的命運.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城隍老爺生日party

梗枋崩山記事

一斤十二兩@正順打鐵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