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有一條狗




OMG!! 不看還好,方圓一公里之內竟然還有這麼多處神秘境地!
  • 濱海公路以東+海水浴場路以南:
    小時候指抵達聽濤營,壓根兒不知道那條有著軍營的通路最後會到何處。開車的時候,由濱海公路望去,一片漁塭、防風林,好奇歸好奇,卻從未引燃探詢的慾望。

  • 海水浴場路以北+大坑橋以西:
    我知道那裡頭至少有一宅院四周繞著竹圍。因為二叔在我很小的時候鬧分家就是搬到那兒。印象中,當我穿越那條小徑,心中迴盪著「暗無天日」的OS,以至於如今對那個空間的記憶幾乎消失。

  • 下福成:
    介之於福德坑溪與金面溪的下福成,與頂福成隔著宜三線遙遙相望。雖然這兩條溪的溪畔都是童年時玩上爬下滑風火輪遊戲時的最愛,但其間的曲折與星綴空間對我卻極度陌生。

  • 福德坑溪另一側腹地:
    這一區擁有小鎮最美的夜景視野,結果竟然規劃為工業區!真是領教華人畏水的性格了... 假如有機會的話,我就算努力三輩子也買不起都還寧願她回歸極致的運用:高級住宅區。
定樁完畢,努力圓夢中... 神哪!請賜我一條忠狗。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城隍老爺生日party

梗枋崩山記事

一斤十二兩@正順打鐵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