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Yard:頭城公醫院

春天的花在頭城公醫院

purple

yellow

pink

photo by 張靜怡

留言

  1. 呵,我最近也在拍植物的照片呢.
    原本這音樂要放在我的一篇文章裡,沒想到和妳這賞花記也很合.
    好不容易上傳進來,燦爛陽光卻消失了....
    Get this widget | Share | Track details
    夏雲ノイズ/えんぴつケシゴム(2004)

    回覆刪除
  2. 孩子的身影
    怎麼照都直接觸動人心

    看到鮮豔的花朵
    驚覺春天的到來
    滿滿的杜鵑花也都開了呢
    採海芋的季節也到了~

    回覆刪除
  3. 我偷偷慶幸自己擁有一點點預感,在無力抗禦挫折前,知道到哪兒尋找能量。
    陽光、孩子、春天的花...

    當使者適時遣送愉悅的音樂以及相同的感受,汲取來的能量又放大一些。:-)

    回覆刪除
  4. 如果小寫真手拍的照片可以標示出年紀,天使成長的軌跡就有跡可尋了...

    咦,豆花小天使跟麵店小天使怎麼模樣越來越像了~~

    回覆刪除
  5. 有道理!我應該弄個頭城小天使專欄的...
    只是成長軌跡有點太強人所難,那就希望blog.roodo.com能長生不老囉~~

    回覆刪除
  6. ....啊諾...阿諾.....
    那好像不是頭城公醫館...而是國小校長宿舍!
    我用google找了一下,好像...大家都錯了耶...真的啦!

    回覆刪除
  7. 呵呵...我知道啦,只是懶啊~~(說好聽點是保留方圓筆記的軌跡) 因為所有資料最後會 update 在 wiki.
    只不過...連 wiki 也還沒搬完家 XD..

    所以,阿諾肌肉男你就留著用...這故事告訴我們,google 搜尋的時候要比一下多一下 XD
    開個玩笑(俺真惡劣)。謝謝你的提醒。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城隍老爺生日party

梗枋崩山記事

一斤十二兩@正順打鐵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