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宜高通車那天

歸於平淡

他不是火樹仔伯的兒子,看起來卻有火樹仔伯的影子。
因為是在火樹仔伯的店,所以即便是年輕人,也能得到我的全然信任,請他順便檢查一下車子,換了一個構件,然後揚長而去~

不知為何,在奮力往山裡踩進的同時,心中有一種「遊戲結束了」的預感,雖然那位年輕人好像技術不錯的樣子,我想以後應該會自己動手DIY吧?畢竟,去火樹仔伯的店,從來是為了享受那「一分貨不用錢」+「七分貨十分錢」的人情味與心甘情願。

晚上不經意聊起那輛車,老媽說:「火樹仔已經不作了,他將店過給他的侄兒...」
No Wonder....


北宜高通車前幾天

呵呵,這是宜七線豪宅,不是五結的

走在南北一路上

台北的朋友信誓旦旦對我說:不久,他就要舉兵朝宜蘭拓荒來了... MA...

留言

  1. 我好害怕以後這兒滿坑滿谷的"都會人",就再也不好玩了....

    回覆刪除
  2. 到時候我就去接收都會了~ ha!

    其實,思考過,與其去台北浪費生命尋找停車位,北宜高對我真正的意義是:放生。
    把都會人流放到平原,把平原人流放到山間...
    另外,我還可以玩一玩向左走向右走的美食遊戲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城隍老爺生日party

梗枋崩山記事

一斤十二兩@正順打鐵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