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

說來好笑,正當我自覺不夠專業而認真思考拋棄既有的吃飯傢伙時,突然發現它長得真有趣,也很實用(切身的),連他的家族親人個個都魅力十足... 因此,對於 2007年的方圓筆記,我給了自己一些作業。另外,利用淺白的文字或圖示轉述(or 監督)小鎮的重大計劃案也是任務之一,反正(本人的)殘餘價值不用白不用,用壞了還請各方大德批判指教。

我不太懂得如何計較得與失,可以說,「人生的經濟學」這門學科理俺是白癡。不過,過去這一年俺因為 The Missing 親近了某些最初陌生或者不甚熟識的朋友,對我這樣不事生產人際關係的人而言實在難得。

留言

  1. 硌硞馬?好難的詞兒呀!(The missing 裡新年第一聲雜音呵.)
    言歸正傳,恭祝
    貴版新年新氣象,妙點子源源不斷,
    版主好人有好報,生花筆述述不竭.

    回覆刪除
  2. 硌硞馬? 脫韁野馬是也。
    新年頭一天給我來對聯,嚇得俺將「言歸正傳」看成橫批 =.=
    新年新氣象,新氣象賞俺新感冒,難得有機會寫字寫到涕泗縱橫

    回覆刪除
  3. 那哪能算對聯兒呀,湊(字)數而已.
    說到感冒,不折不扣的病毒窩是在本宅,
    除了101,Yvonne 的鼻子可是也有精彩的"firework"(or "waterwork"?).

    對了,何謂最"宅"的一年?

    回覆刪除
  4. 在下的是 mudwork ...
    最宅的一年,你可以望字生義,也可以看看這裡。剛好我所熱衷的,讓我一整年完全不希冀往外亂飛...可謂因為宅,所以宅。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城隍老爺生日party

梗枋崩山記事

一斤十二兩@正順打鐵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