曬太陽

喜憎的界線,在這兒變得模糊。
或許是經歷過失去的遺憾(沙灘),所以對記憶得以附著的一切寬容。對我而言,喪失服務標的而呆楞著的零落構造群都因人們有創意的重新設定顯得趣味盎然(不論是發呆場或發砲台XD)。官方消極的管理似乎激發民眾對場所豐富的想像。拿我就坐的長椅來說好了,那就像穹蒼下的人體舞台,或坐或臥或傾靠或擁抱... 讓人看了就感到一股慵懶自在。 晨光篩落格柵頂棚,和著平和濤聲、曠然海天,恍如來到聖壇;而午後的陽光,極度發揮東海岸看海王道,巧妙將前方的人物與海天映照得賞心悅目。這兒雖不適合人聲鼎沸,倒頗適合音符飄揚...

今天不談 Fancy, 純曬太陽。

相關連結: 

留言

  1. Beagle? 好耶!我最愛之一.
    "我手繪我見",真是上天恩賜.
    文章裡有手繪圖,讀的人感到很溫暖,很幸福,求您多多益善!

    回覆刪除
  2. 真是太五星級了。真想去一起曬太陽。

    回覆刪除
  3. 簡直就是風景明信片的景緻啊!

    回覆刪除
  4. 原來風景明信片裡所進行的故事也有可能是苦中作樂 XD
    老實說,以前只覺得有這片海真好,並不覺得她有多美。
    一種可能是人跡所及之處總是骯髒(雖然昔日海水浴場因為有管理而比其他地方乾淨許多,但海上飄來的垃圾不少),海域被禁斷了之後水面也變乾淨了。
    另一種可能是過去的海岸是拿來「爽」,如今卻只能「欣賞」,焦點自然不同。

    如果環境生命也有輪迴,那麼整個海水浴場應該都還給海洋。
    弄了個豐功偉業的烏石港,還想保留南方海岸是人定勝天的妄想。
    才十年不到這個海港的預設目標已經蕩然,硬要凹成觀光海港卻怎麼也四不像,政策服務政治莫此為甚。相較於耍噱頭而冷冰冰的烏石港域,海水浴場感覺起來人性多了...

    歡迎你們一起來曬太陽~
    對了,那隻小狗是別人的,只因本人身上隨時充滿食物香...

    回覆刪除
  5. 看起來有種想去晃晃的衝動,
    只是人怎麼會那麼多?

    烏石港的定位, 說的很好, 北邊南方的對照,
    讓我想到大洲火車站的復建前後.

    回覆刪除
  6. 我對大洲火車站的「復健」不是很瞭解,可以請您說說看?
    週末假日,來眾四十人之內(同一時段)都還感覺不到喧亂。大家就是靜靜的看海...

    回覆刪除
  7. 報告寫到一半跑來曬太陽,沒想到會看到我家小子的背影、側影,
    突然好想念現在人在Kyoto的他....
    等他回來再拎他去曬太陽吹陶笛~~

    回覆刪除
  8. 嘿,兒子借一下~
    最好你們來,這樣人多勢眾我就能實現一下期待多時的心願:躺在長椅上睡覺zzzz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城隍老爺生日party

梗枋崩山記事

一斤十二兩@正順打鐵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