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散步

  • town stroll : 雙溪、貢寮、石城、梗枋(搭火車)
  • bike trail : 金面、中崙、頂補下埔
  • beach walk : from 烏石港 to 大溪
  • hiking : 鶯石尖、桃源谷
  • exploration : 頭城河堤(從竹安出海口)
  • marina walk : 南方澳漁港(with taoga's uncle?)
這個年,老哥老妹剛巧都不回家過,老姐也打算不回娘家。我看爸媽似乎沒啥哀怨的,或許經歷過一些事他們漸漸懂得學會珍惜和諧平靜的幸福吧? ← 呵呵,經驗要我別想太多。老實說,我還蠻想體驗這種類似獨生子的感覺與責任。至於無聊否?倒是不必太擔心,少了手足炒熱氣氛,卻增添同鄉網友的相認刺激,俺脆弱的心臟也只能承受這麼多了 XD

ps : 艾咪何責任重大呀~不知道之前來自大坑罟、梗枋...的網友願不願意也 cosplay 一回地頭蛇?許多聚落式的所在經常讓我不好意思「打擾」。

扣除除夕的整理、初一coco 拜、初六的城隍老爺繞境、每個夜晚反其道的專業磨練、社區參與的側記、方圓筆記的補齊… 俺滿腦子只想要走路 → 仗著過年期間家鄉人氣夠,將平時沒膽一個人走的地方好好踩一踩,包括打烏石港北堤沙灘向北漫步,看看究竟能走到哪兒、欣賞沿途的風景…與障礙。在那之前得先買雙運動鞋+健腳,畢竟冬眠以來俺已名副其實成了肉腳。改善方式就選擇騎腳踏車繞過方圓之內記錄過的所在好了。

留言

  1. Jugepi 受年獸攻擊,停擺了!只好來此留言:
    我放了一首新曲子上去,在某一篇文章裡,有空去聽聽吧(如果找得到)!

    回覆刪除
  2. 我視而不見的功力果然爐火純青了 |||
    你放到哪兒去?Box.net 嗎 ?

    回覆刪除
  3. 哈哈,新年快樂發大財!!
    對不起,是我沒說清楚:在寒舍,而非貴寶號.
    講到這裡順便請問一下,要將音樂過繼給你,牽到box.net去就可以了麼?

    明天要隨親友團去宜蘭,唉,應酬而已,光是想到就很累了....

    回覆刪除
  4. 托福了,你也是。
    我那天上你家沒見著呢。音樂的問題拜拜回來再詳細說。會塞車吧?我光是想到等會擠在大里天公廟前就危顫顫...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城隍老爺生日party

梗枋崩山記事

一斤十二兩@正順打鐵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