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的,還有牆。(為什麼俺寫到這裡肚子好餓?快點快點...)

左圖:2007.4.11 圍牆及門樓拆除完成後與綠意分佈;
右圖:2003.6.4 建物拆除後的綠意分佈
下圖:晚間一看,國父、總統相偕散步去了...


ps: 還是囉唆一下好了:拆除此類高度的構造物時,「正常情況下」應有吊車懸索固定構造物頂端以緩衝崩落的衝擊力。

相關記錄

留言

  1. 這兩天到處可以看到這位總統在部落界散步啊!

    回覆刪除
  2. 哈哈,散步是一種享受。
    我剛剛在想,最近部落界鬧很大的,俺們這裡通通包了,不論是散步還是跳牆...

    回覆刪除
  3. …@@"這是我們看熱鬧的地方嗎…

    回覆刪除
  4. 沒錯!好眼力喔~

    回覆刪除
  5. 這是個大新聞呀!怎麼頭城鎮公所沒發新聞稿,讓這所有頭城國中的校友來此吊唁…
    或是重獲新生?

    回覆刪除
  6. 可能他們覺得這不重要?畢竟校園已經拆了好多年,而鎮民也都安步當車,悶不吭聲。
    至於我,也只能儘量將「小道消息」扔上來小眾傳播。
    不過...農漁戲院要是也這樣搞,我大概會抗議吧?所以得隨時關注。
    總之,咱們這小鎮的軟體運作能力還挺欠缺的~

    回覆刪除
  7. 哎~~~真是~~~不知該說什麼.....農漁戲院會這麼搞嗎?它可是頭城少有兼具味道與歷史的建築呢..(雖然它的內在早被汰換洗去...)怎麼會這樣呢?
    從我有記憶以來...國中校園,一直是我的遊戲天堂...在我7,8歲時,還曾經跌落池塘,差點淹死...每次聯考結束(五專考試),都會跑去校園逗繞,撿拾考生不要的文具,當戰利品..後操場的煤炭跑道,還在我的膝蓋留下印記...老師宿舍,圍牆外的筊白荀,火車鳴笛而過..蓋過校園鐘聲,椰子樹..工藝館流傳的鬧鬼傳說...哎...(一把鼻涕一把淚了...)

    回覆刪除
  8. 艾咪,剛本來打了一堆字,結果被一封mail惹毛,氣(樂)得跑出去看海。結果...
    自願做白工與被別人要求做白工(因為看你做得很高興嘛~)...兩者意義完全不同,怎有人連這道理都不懂?什麼價值、寶貴意見都是屁,只不過因為"I am free!" 哪天俺真要按諮詢時間計價,恐怕旁人避之唯恐不及。許多人自稱non-profit XXX,哼!我都不敢說 The Missing 沒為我帶來利益(光是認識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對我而言就非常有利了!)我想,步入公民社會,除了加強哲學思考還得訓練邏輯。

    哼完了。可是,我想跟在你尾巴後面唱的戲都還沒開唱哩...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城隍老爺生日party

梗枋崩山記事

一斤十二兩@正順打鐵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