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我的

在二結遇到同鄉的書法家,說起我的休閒計畫(就是寫寫自己的方圓印象),他興致高昂的滔滔不絕。一下子叫我一定要寫他的大姨媽、一會兒又說他的三叔公生平不可錯過...這位頭城通,似乎小鎮核心即是由他家族所組構,改天一定要拉著他來趟小鎮之旅,解讀他那個世代的記憶。

這位大師~~,雖然你已年近半百(可能超過),電腦技術足以被程度最差的書法弟子大大嘲笑,滿腹經掄到只剩一支嘴的地步... 但是!偶有重疊的方圓卻因為時間、背景成了隔空相望的異次元。

你有你的方,我有我的圓。還是別偷懶,乖乖口述吧...
有閒的話,俺樂於當個打字生~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城隍老爺生日party

梗枋崩山記事

一斤十二兩@正順打鐵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