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內---狀況外

我打了一長篇,結果,大江東去矣。
或許天主聖諭:說不得。

memo:
  • 上次對話的安養院院長已經調到別處。

留言

  1. 哈利路亞,天主善待我,讓我得以親耳聽聞一個外星人闖入教堂的奇行異狀~~
    聖母應該很喜歡妳這隻迷途牡羊!

    回覆刪除
  2. 聖母喜不喜歡...不知道,但我已經當膩了異端。
    我想效法衛神父那樣,不想往教義鑽,而是將信仰的善體現在生活上~
    說不定只親近而不進入,說話才有聲量。

    回覆刪除
  3. soka~~
    難怪最近刀子口嘲笑起OBS比較不那麼銳利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城隍老爺生日party

梗枋崩山記事

一斤十二兩@正順打鐵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