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夜的懺悔

子夜彌撒之後,照例夜遊。週末夜的頭城街上還算熱絡,至少商店都有客人,意外發現小朋友們陪著大人收拾店面,一時玩興大發,大夥兒把打烊的廟門當成遊樂區|||

留言

  1. orange阿姨,我覺得你拍得還好。
    可是,我站得離其他小朋友太遠了。

    (以上是阿kuan看到這兩張照片後的感想,在他娘的指導下他敲出這些字,算是他的第一次哦。還好,只有兩句,不然要敲到什麼時候啊~~~)

    回覆刪除
  2. 先說聲:可憐的娘~
    orange阿姨,我覺得你拍得好。
    這...這造句有沒有怪怪的?算是讚美嗎?
    我怎麼彷彿看到AKAUN 投撇一邊揮揮手背的模樣?

    站太遠...不是我要負責的喲~~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城隍老爺生日party

梗枋崩山記事

一斤十二兩@正順打鐵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