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ks for ...

留言

  1. 有些文章看得真令人感動.
    都會人的冷漠和巧算帶給我的無力感,早已化作無由的憤怒.
    想要做些什麼的熱情,早已被嘲笑自己是傻瓜的理智給掩蓋.
    如果根已經爛光了還不覺悟,真不知還有什麼好期待的?
    我需要多看一些正面一點的文章....

    回覆刪除
  2. 哈哈(揮揮手狀) 我其實蠻懷念都會人"顯而易見"的冷漠與巧算~ 看起來如此真誠可愛...不過這倒不意味著非都會人們的某些美好就不是表面上看到的那樣。
    以上是繞口令遊戲~

    奇怪咧,我昨天認識兩位陌生人了之後,腦中聯想的,是我可以帶哪些老朋友去見新朋友:asan 桑可以與她們兩位閒話家常,monique 可以喝咖啡談音樂,俺老妹專門負責活絡氣氛...hohoho,我這樣算不算"巧算"哪?

    回覆刪除
  3. 小心自己也被算到(這裡可是躲藏個都會人哪),呵呵!

    題外話....
    你....是雙魚座的?

    回覆刪除
  4. 奇怪咧,為什麼要幫我的名字加個「桑」??
    這是哪一種巧算?

    To monique:
    給你一個提示,最像孩子王的那一個星座....

    回覆刪除
  5. 看來是我誤解了某一則留言,以為文中冬眠者是一條魚....
    Errrr....我對星座毫無研究哩....
    孩子王?巨蟹麼?

    回覆刪除
  6. 不會是射手座吧.......

    回覆刪除
  7. 原來這兒有猜謎大賽?我也要猜...
    但是!本人對星座太有研究了,勝之不武哇~ 踱步走開...

    回覆刪除
  8. Ah,Janet 駕到!!
    我的巧算提早一步實踐.

    回覆刪除
  9. 哈 原來我前腳先踏到呀......
    嘿嘿~~~ 在monique的巧算之前.....
    不經意的模仿優雅一(笑)

    haaa~~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城隍老爺生日party

梗枋崩山記事

一斤十二兩@正順打鐵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