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天喜地的孤棧隊伍

IMG_0771IMG_0770IMG_0769IMG_0768IMG_0767

IMG_0773

當隊伍走遠,才想到
那是哪一庄的孤棧啊

 

 

 

 

 

 

 

 

 

 

 

 

留言

  1. 這支孤棧好像是拔雅里的,因為我記得只有它有一個花圈。
    很好奇,孤棧底下是不是有一個裝輪子的運送平台?
    對了,一定要大力謝謝你「呷好道相報」,讓我終於去體驗到看搶孤的震撼~~~

    回覆刪除
  2. 沒錯。看右邊第一張圖就是了...
    你觀察得真仔細,我倒是被情感矇蔽了眼睛

    不客氣不客氣,我才不是好的推銷員。我只推銷給一定會買的顧客。然後賺取百分百的業績。真奸詐啊~~

    回覆刪除
  3. 今天和阿六在望海屋喝下午茶時,聽她說起她同事擔任搶孤的司儀之一,有一些有趣的幕後故事。不知道阿六方不方便將適合八卦一下的貢獻在這裡?

    回覆刪除
  4. 猴~~有八卦同聽,坐板凳稱下巴...等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城隍老爺生日party

梗枋崩山記事

一斤十二兩@正順打鐵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