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牽手

其實
台灣還有很多很多需要咱手牽手的代誌
像這個:
千里步道
無...
這個也好:
台灣自行車路線車道統整
攏需要大佳作夥來完成

蝦?
那會攏是玩的|||

台語課得欲結束啦,我嘛得欲咬舌了...@@!
對啊,我打算牽手的部分在遮
小鎮的bikeway

solo 一下
手牽手,心逗陣,把握好時機,親像飛龍~飛上天

留言

  1. 哈哈哈........
    真正是美麗又古錐e阿嬤

    echo 一下:
    風中e玫瑰,慢慢啊開、惦惦啊水,頭頂~猶原‧一片天

    回覆刪除
  2. 好可愛,好振奮!真是近日看到最令人覺得有建設性的心得。

    一起努力吧!

    回覆刪除
  3. TO judie35 ,好啊~
    to asan,
    你的echo 少了"啊~~"
    不多說,趕快趕你的報告吧...等 monique 睡醒,大家就要一起忙了~

    回覆刪除
  4. 那個可愛阿嬤可以當台灣logo耶! 這張照片真厲害!

    對了! 我還有一枚用不到的 JUGEPI 留言板, 就像我家首頁那枚一樣的, 現在可是申請不到了. 如果你想要安裝, 我可以email 送給你! 那留言板真的很好用, 還可做超連結 貼HTML語法!

    回覆刪除
  5. ho~ 放虎歸山了!! 我超愛嘗試的,先跟你說謝謝啦~ email如右下.

    那位阿媽與她右手邊的三位長者加起來超過三百歲。他們就住在基隆市區,就近從自家搬了椅子老早就在那兒等候著。那是一個有趣的場合。一般人(成人)連親人之間握手牽手都難,遑論與陌生人?所以當下我最有興趣的是觀看人們牽手的方式。熟識的人緊握彼此,陌生人光是像ET那樣碰觸到手指就很震撼,當然還有熱情與保守的牽手模式...

    回覆刪除
  6. 寄了!

    好可惜! 手牽手那一場我不在島內! 不過人在國外也是high到不行!

    回覆刪除
  7. 謝謝。
    其實,那天去的目的,是想為老媽製造一點生氣盎然的回憶。
    對她來說,那天一整個經驗謂之「離經叛道」。
    不過...牽完手之後意猶未盡,走在基隆夜市的騎樓,俺全程與老媽子手牽著手,這大概是這輩子俺們倆最像母女的時刻了...那對我而言反而印象深刻。
    只可惜沒拐到牽手男...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城隍老爺生日party

梗枋崩山記事

一斤十二兩@正順打鐵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