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玩的quickmaps

留言

  1. 看來真的挺讚,好想去騎騎看。

    回覆刪除
  2. 是還可以。不過9公里的怡人舒爽比不上1公里的慘叫連連...

    回覆刪除
  3. 怎麼回事兒?

    回覆刪除
  4. 這個嘛...靜待下回分解囉~ 最近勤偷懶。

    回覆刪除
  5. Hahahaha....好一個"勤"偷懶!

    回覆刪除
  6. 我去wikidot晃了一下,竟誤闖"嘎府",
    看到某一告示寫著:
    "....這個話題源自於如何**利用**monique的長才.... "
    呵呵,暗自竊喜本人尚堪稱可用之材.

    回覆刪除
  7. 既然看到了就不用在這邊重複了喔...
    我覺得那個 box.net 不錯,但得請"境外人士"幫忙申請才成。
    BTW, wikidot 真強!!

    回覆刪除
  8. 說的是,我最近被freewebtown上傳音樂的問題搞得七竅生煙.
    其實我的要求很簡單,怎麼那麼難找到合適所在?
    即使必須付費也無所謂....
    你有何建議?

    回覆刪除
  9. 嗯,這得從長計議。我們到嘎舍討論吧,我將它設定成不必註冊也能PO文討論,Let's go.

    回覆刪除
  10. 赫,感覺好像武林高手提起我的衣領就要騰空同飛....

    回覆刪除
  11. 我點汽球只看到亂碼耶…要改什麼設定嗎?

    回覆刪除
  12. 大概是要將編碼改為 utf-8 ?
    我用不同 browser 看沒問題。還是 Macintosh 關係?

    回覆刪除
  13. 意外看到這個資訊,很受用,謝謝.
    一兩個月內想安排一趟台東的幾天旅程,有沒有興趣?

    回覆刪除
  14. 不客氣,希望你用得愉快。
    現在的我沒辦法預知兩個月之內的某日對某事有沒有興趣:-)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城隍老爺生日party

梗枋崩山記事

一斤十二兩@正順打鐵舖